青晓

高人以饮为忙事,浮世除诗尽强名。
多谈风月,少发牢骚。
退坑了,取关随意。一年多来玩得很开心,只是自己没有当初那样的热情了。

听了一周末的林志炫,真好听啊,不论听多少遍都觉得好听。我爸不肯承认他以前追过林志炫,不肯承认他有一箱子林志炫的专辑。林志炫的歌实在是很妙,哪怕是那几首传唱度高到有点烂大街的歌里面都埋着一点别人学不来的小心思。

我听过他絮叨的故事,知道他家印刷厂的沉没与焚毁,知道他那场不得了的没打麻药的手术,知道他沉静得近乎冷漠的外表下那颗执着又宽厚的心。

做one take花了他很长时间,他说他想要传世的美。而我啊,我从优客李林时期的歌听到近两年的作品,我相信林志炫的声音是有传世的力量的。这种美丽不会过时,从我的父辈传到我这一辈,也会一直流传下去。


评论
热度 ( 5 )

© 青晓 | Powered by LOFTER